Sunday 3 September 2017

要求马华廖润强道歉的集会,会引起恐慌?


红衫军、嘉马等巫统流氓在各区拉牛头、使出武力、警告华人等集会游行,所引起的恐慌时,从不见马华主动报案要求警方对付。行动党就有关马华胡乱指控雪州行政议员兼斯里肯邦安州议员欧阳捍华买贵了的双语路牌事件,要求马华道歉的集会,他们却因为自己的谎言被拆穿而产生恐慌后,马上向警方报案要求调查。

马青沙登区团长什至发文告表示,他已要求雪大臣交待此事,并形容示威抗议是项不文明的举动。


我记得巫青团无数次到行动党各州总部示威抗议,他们以武力破坏行动党招牌时,马华马青在事件过后是否认为他们的举动并不文明?

我还记得马青曾到伊党总部示威、马青总团长带队到行动党总部示威,那他们的举动又是否文明?


然而,我更记得行动党如何应对马青的举动,就是大方得体、笑脸迎人的接待他们,并回赠一面镜子当做记念品。

可惜的是,马华在沙登行动党要求道歉集会后,却表现得像无知的小朋友面对世界末日般的哭哭啼啼,又告又报的无法接受行动党对他们展开的抗议集会。

马华母体与我国各界层脱节,那是因为马华出现领导层老化现像,没想到马青内部尽管拥有无数自称为专业的新一代,可是面对社群时却依然像马华那种老旧的思维,完全没有与社会现实溶合,也完全看不出马青那种新青年该有的改革创新的勇气。

欧阳捍华早在今年新春期间出席沙登的一个活动中宣布,全雪州所有新村将会置上具有中文名称的路牌,沙登新村里就有200个路牌将会被更换。然而马华故意不提这个事实,廖润强也忘了他曾是该州选区三届州议员,完全不理会新村确实拥有200个路牌,趁着报导上错误的数据,先来个误导性的指控,面对行动党反击时,只在沙登马华面子书上表示了遗憾后,再纠众继续展开误导性的动作,这种下三滥的行为,只能展现出马华的无赖政治操守。


社会各界层要求的是一个理性问政、透明贯撤施政、根据各界层突破种族宗教的政府体制,而不是要那些为了反对而反对的政客行径。

马华却永远不会明白人民要的是什么,因为他们还活在享受权力的年代,他们改变不了高高在上的身份地位,以至从来没有认真的与民相处,也没有真心了解人民心中对于这个国家的期望,他们没有学会什么是"礼义廉耻",却学会了"造谣"撞骗无耻的技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