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9 September 2012

我以你们为荣

2012年的国庆日前夕, 我们一伙结伴前往苏丹街, 虽然执政者尝试以白色恐怖威嚇主办当局, 可是我们全无打消出席"民主之诺"的念头。

因为爱国, 我们走上街头, 我们要以人数令当政者把他自以为高高在上的头给拉下來, 我们要以我们的力量让当权者把腐败趕出我们所爱的国土。
20128 30日的夜晚, 苏丹街突然间热闹了起來, 商家们知道今天晚上会有很多遊行者集合在首都, 他们却不像以往般收档避难, 反而兴高彩烈的迎接一个在市場低迷而创造高銷售额的夜晚。

經过709428洗礼后, 830让我们看到人民不再害怕当权者所谓的遊行会帶來灾难的言论。数以万计的人潮出現在我的眼前,  我们就知道, 人民已經覺醒, 沈睡的只剩下自以为是的腐败政权。人民展示力量是要提醒当权者, 人民是国土的主人, 人民需要的是一个听取民意的政府。

当我们隨队走到独立广場, 我们看到三大民族人連人、心連心的互相在一起, 开心的欣赏一个与往年不一样的独立广場国庆倒数之夜。現場虽然沒有往年官方式的歌舞昇平、虽然沒有以往的煙火表演, 可是我们却可以感受到人民爱护民主、干浄与公平的場面。而令我感到欣慰的是, 距離428的四个月后, 我们黄衣干浄大队, 终于完成我们的任务, 踏入了独立广場。

当时钟抵达了午夜十二点, 全場不由自主的高呼Merdeka, 高歌Negaraku, 我们只想让全国人民知道, 我们不是滋事份子, 那是腐败当权者为了掩饰自己的无能而套加在我们身上名词, 我们要证明给全国同胞知道, 我们爱国的情操在2012830日的晚上展現了出來。午夜十二点, 我们見证了一場和平的集会后, 我们再一次見证人民有秩序的離开独立广場, 我们也看到一些民众自动自發的清理地上的垃圾。令我感到无耐的是, 由于沒有警方的搗乱, 我们的大队才会更和谐更干浄的完美结束。

2012830, 我以你们为荣, 你们让我看到畢生难忘的美麗情景, 你们让我看到我们更美好的未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